close

心情亂亂的,不知道該寫些什麼

先貼點照片跟大家吧,很久很久都沒更新了

 Yiko Yiko

夏天就這麼過去了,我也黑了挺多的

不過我挺喜歡我現在的膚色,很健康

有很多人都跟我說讓我多更新點照片

呵,經歷了這麼多的盜用事件,我是真的累了

大陸的那些小朋友,玩也要有個限度知不知道

我一直沒把你們的網址貼出來,也希望你們自己心裏明白

別總做壞事,OK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常逛無名,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美妞喲

So,我現在要張貼一個尋人啟示了

菜菜 菜菜

這個正妹是我在無名看到的,可是網址我忘了

誰能幫忙告訴我這個正妹的網址,謝謝咯

有知道的一定要給我留言告訴我喔,Yiko給你鞠個躬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ko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