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在,說實話,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可以和妳說話的理由肋,想來想去,其實我也沒什麽好對妳說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,我沒有怪過妳,我只是怪我自己,我當初說過我絕對不會喜歡上妳,可是,我還是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那麽一些時候,我很恨妳,恨得我自己都覺得我有點神經質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知道悅是誰,我也不知道mhh是誰,我不想問妳,我知道,我問妳妳也不會告訴我.至少,或者,大概,也許,她們比我在妳心裏的分量要重,真的,我嫉妒她們,非常嫉妒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妳簡直就是我意外中的意外,我不奢求有結果,因爲那些開始和那些過程我也遺忘的差不多勒,我只是不甘心而已,很不甘心,真的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告訴自己,以後必須幸福,要比妳幸福一百倍,可是,我好象已經沒有資格談幸福了,我只想要簡單,可是我的生活好象在跟我作對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來想去,我都覺得妳好自私,妳永遠都不會在乎我的感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ko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