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就這麽過著,有好多事都還沒來得及去做,就已經到了09年了、

說實話,有時候會覺得08這一年,過得有些亂七八糟的。

該走的,都走了。過去的,就讓它過去吧。從現在開始,一切重新開始,我要好好的生活,努力的生活、

09了,我答应自己,要把对你所有的感情全部埋葬。以后的日子,我是我,你是你,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。

'劇情再好,只是演戲、'

我有時候真的好討厭妳,討厭妳的做作,討厭妳的自以爲是,討厭妳的大男子主義,真的好討厭

好了好了,煽情的話還是不要說了。新的一年,我一定要好好的過。

Yiko,加油~~!!~~

Yiko Yik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ko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