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iko Yiko
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每天都跟妳說我喜歡妳,不爲什麽就親親妳;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做稀奇古怪的東西,逼妳當著我的面嘗壹小口,就壹小口;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要妳拉著我的手過馬路,絕對不會看來往的車輛;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要妳和我壹起像小孩子壹樣,手牽著手晃來晃去,不時地讓我轉個360度,看妳龇著牙罵我壞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親自幫妳挑衣服,挑手鏈,挑帥帥的牛仔褲,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男朋友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笨手笨腳地給妳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,雖然在開頭的幾排裏妳會發現有小洞,但是妳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恒源祥的還精致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,弱勢的時候就裝乖,讓妳覺得納悶,爲什麽受委屈的明明是妳,可喊冤的卻總是我;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在妳的哥們兒面前給足妳面子,然後背地裏算妳又欠了我幾腳或幾下撓;
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要妳給我買很便宜但是很特別的戒指,我會把兩個帶著情侶戒指的手拉到壹起,邊看邊傻笑很久;
     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再長再久的思念我都不哭,把眼淚全部留到見到妳那一刻,水洗妳壹件襯衣!
        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,我會希望有來世,讓我還做妳的女朋友。

如果我是妳的女朋友……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ko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